close

很多人說我瘦下來之後變漂亮
說我剪了短髮變成熟
這些話聽得我樂不可支
可是我想要更漂亮更成熟

我媽常說自然就是美
她認為化妝戴假睫毛整型等等很假很膚淺

她女兒我的思想觀念剛好跟她相反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美還要更美
只要能讓我變漂亮的事我都願意做
再痛的苦我都會忍下

胃壞掉就是我減肥的代價
餓的時候痛
吃飽也痛
沒關係只要有好身材就好

之前仙女養成計劃BMI17我暑假差一點就做到了
可是一開學馬上又遠離了
聽說減肥完回復正常復胖一兩公斤是正常的
所以如果我正常時也要是仙女的話要再比BMI17少兩公斤
我大概瘦到36公斤吧~
天阿~我還有5.6公斤要減
好累喔~
減肥真的是一段很痛苦的路
所以我又要開始嚴格執行我的減肥計畫了
早上除了8點的課外早餐都不吃
8點的課早上喝7-11的無糖高纖豆漿
中午正常吃(能少吃就少吃)
晚餐就只喝無糖高纖豆漿+水果

今天實行了第一天
我發現無糖高纖豆漿真的有飽足感耶!
慢慢喝
一瓶我都喝3個小時
3小時內餓的時候才喝
這樣晚上就不會餓得太痛苦
希望這樣可以減肥成功

有時候明明已經很努力減肥了
體重卻下不來
也許我到了停滯期
希望無糖高纖豆漿可以幫我越過可惡的停滯期

除了達到仙女的身材之外
我還想要學化妝
平時上課我就只有擦隔離霜+一點粉餅
跟胖豬出門時也只多上個睫毛膏
我想要學如何畫眼影眼線戴假睫毛等等
讓我看起來更加艷麗

所以最近積極的上網看別人的blog學習
發現要買的化妝品挺多的
眼影眼線筆腮紅化妝用具等等
又要開始省錢囉~
剛好晚餐減肥20元的無糖高纖豆漿就可以解決
真是一舉兩得

如果我真的變成仙女也更會化妝了
我還想要做醫學美容讓鼻子更高一點
這也許是出社會的事了吧~

最近突然好想要留回長髮
可是又不想經過歐妹ㄍㄚˇ頭過渡期
真的很困擾
好希望自己的臉是長的
這樣把頭髮全部綁成一把(連同留海)好有成熟美
真的很羨慕天生高鼻子眼睛大又是長臉的人
我要更加努力變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