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受不了我的歐妹ㄍㄚˇ頭
歐妹ㄍㄚˇ大家知道吧~
就是頭髮及肩會向外翹
亂七八糟醜不拉嘰的
怎麼吹都翹
原本想要繼續留長然後燙個浪漫捲
這過渡時期我沒辦法接受
我就再去減個俏麗短髮
這次的比上次短
好短好短好短極度短!!!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短.....
不整理時很像西瓜皮
很像馬麻小時候的照片耳下幾公分那種髮型
超挫的!
不過整理起來還是很有型的

而且我現在超會整理的
弄得整顆頭超澎的
也不會用很久
沙宣新出的魔法xx我忘了
就是專為短髮設計的那款
當初很心動
現在我整個人是短髮弄澎高手
根本不需要花$2000買那東西

也許就會一直呈短髮的狀態
大家也都說這樣比較成熟
是真的!
以前在北車做問卷的都以為我是國中頂多高中
現在都認是大學生了!
我終於是大學生的面貌了!
我痛恨別人說我是國中生!!!
認為我是國中生的問卷者我一律擺臭臉並且不發一語一直往前快走

我有想過這樣一直短髮那我結婚時該怎麼辦
想很多我知道
那就戴假髮吧......
或者我可以當個很special的新娘
超有型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很嚮往長髮飄逸浪漫派的耶.......
唉唷~
這時胖豬一定會說〝以後再說啦!〞
我每次都會想很遠想很多
胖豬都會用這句話打斷我
真不知我這叫想太多還是深謀遠慮

好啦~希望星期一同學不要又被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