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瓦屋是從
婉華老師那看來的
原來在我家附近有這麼文藝氣息的地方阿~~~
新瓦屋是〝客人文物保存區〞
身為客家人的我和胖豬當然要來參觀一下啊!

星期天下午又到了我們幸福的時光
今天馬麻還特地拿了一塊她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蛋糕給胖豬吃
胖豬~~~馬麻對你真的是很好耶!
你以後要好好孝敬她~


今天莫名的好累
對於每星期的外拍開始有點倦怠了
可是我還是打起精神來去了新瓦屋


好古老的門口


裡面則有新開的館


以下就純粹拍照沒什麼好介紹








胖豬都比門還高


大紅燈籠高高掛
胖豬~今天要點我的燈嗎?哈哈哈開玩笑


親愛的我在裡面等你喔!


早生貴子


我是胖豬家的好媳婦
新嫁娘 洗手做羹湯給你喝


這張好有外拍的FU


阿ˇ麻已前也有養豬耶!




有意境






這是最古老的建築
已殘破不堪了


已成廢墟


網友們提到的現實開心農場
每塊地都有認養人






好了該吃晚餐囉~


新瓦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KFC折價券讓我們無節制的狂點
東西爆多的
真的是大眼睛小嘴巴!!!


小薯條*1


脆皮炸雞*1


雞塊*4


卡啦雞腿堡*1


鮮魚堡*1


超好吃的原味蛋塔*2
帶一個回家給心愛的老媽吃


玉米*1
沒什麼味道



明明知道自己胃不好卻不要命吃了又油又多的垃圾食物
吃完超級無敵霹靂痛
簡直生不如死
好想吐喔!


我的彩妝終於到貨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畫眼影
胖豬說妝好濃
他說他喜歡我只擦隔離霜
那不就是我平常上學樣嗎?
我特地化妝還不領情哀哀~


大地色系的
畫得還OK嗎?
原本還要戴假睫毛的
可是我的左眼一直帶不好就放棄了


最後放一張號稱有160的我心愛老媽
51歲了卻沒有中年婦女的肥胖
身材極佳
希望我以後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