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連的不順
首先是讓我極度難過的商英
今天發考卷又讓我在度難過

前幾天的英會考試周婕妤真的是害死我了!
當下真想把她給殺了!!!

接連著我的粉紅小天堂又死掉了
又搬去修
這麼常去連店裡的婆婆都認識我了
飛掉$800

隔天手機旅充掉入冷氣接水桶被腐蝕壞了
$400又再度飛掉

同一天接到姊接說我的鬥魚壽終正寢
我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這麼三分鐘熱度
才沒買回來幾天我就不愛她了
姊接說要幫我養就給她養了
誰知道牠會認人
不是我餵的飼料她都不吃 
可是我又懶得餵她...
哀哀~這就是牠的宿命!

禍不單行!
希望能就此結束

不過我也蠻樂觀的
商英下次再努力就好啦~
電腦和旅充花錢就得了
至於鬥魚嘛~
姊接說她的孔雀魚生了好多小孔雀魚
應該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最近花了不少不應該花的錢
媽~該會錢到我戶頭囉!(她應該看不到)

最後放上我的鬥魚來追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