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提早幫我慶祝(11/20 11/21)就是知道星期天(11/22)要留給我最心愛的胖豬
早上超級早就出門了
可是天空不作美
星期天新竹又濕又冷
把我的頭髮給弄塌了
那天真是不美麗
騎摩托車固然冷
但是有胖豬的羽絨衣就不冷了
謝謝胖豬用心幫我準備



這樣的爛的天氣能去哪
我們去圖書館去回憶當初那些種種
胖豬都忘了
你怎麼可以忘了呢?
這些都很重要耶!
當我一一說出當初的細節你還很驚訝的說我怎麼會記得這麼清楚
我承認你有時說話我會左耳進右耳出
但是對於我們剛認識的那些瑣碎事我都一直記得
第一次約會去了內灣
我穿什麼衣服你穿什麼衣服
你跟我說了什麼話
也許這就是男生與女生的不同吧~
沒關係!你忘了我就再告訴你一次
每次從頭開始說起就再一次回憶當初的美好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下午去看了2012

我依然聰明的先用636訂票
然後開演前30分鐘前取票

取完票剩下30分鐘吃飯
等餐等了25分中
只能一直拍照消磨時間


今天這樣穿胸部好大
可是手臂手粗


剩下5分鐘我們以〝音速〞解決中餐在大遠百的美食街
一樣又吃這家拉麵(胖豬的最愛)
我都吃膩了他都還吃不膩


2012真的好感動
那個胖胖又勢力的把拔最後為了要讓雙胞胎兒子上艦艇而犧牲自己
那一幕真的覺得父愛好偉大好偉大
他其他討人厭的形象此刻在我心中都抹滅了
我哭到跟胖豬要衛生紙呢!
超怕我的妝給我哭花掉
看電影途中有幾幕讓我好緊張好想要閉上眼睛不敢看
我還尖叫希望沒有吵到別人
2012真的好好看

計劃中的看完電影吃晚餐
我們又去吃紀念3年時吃的
加州風洋食館


前一天胖豬就先訂好位
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次都沒有很餓
所以覺得沒有像上次那麼好吃
但是我這次的排餐比上次好吃很多
胖豬依然很愛很愛他的冰淇淋泡芙
那天真的很幸運排餐有85折
算是彌補那天又濕又冷的爛天氣吧!


厚切牛排超好吃的!


沙朗輸了


這麼難過的表情是因為胖豬沒有做我的生日卡片
我以為他跟我要照片是要做卡片用的
結果真的沒有...害我好失望(其實不然請看一連過四天20歲慶生-你怎麼會來篇)(明天就會打好)


好啦~兩張滿滿字的信紙就放過你吧!


吃飽後我又得趕著回家
11/22沒有很快樂
都是天氣害的啦!
8:00我一個在新竹高鐵等車看著夜景好感傷


希望明年的生日會更好
我可以以3開頭的體重慶祝
還有希望那天生日大晴天
讓我去外拍拍個夠拍到爽!
我的心情受拍照拍得好不好影響很大

星期一生日當天(11/23)還有姊妹們的慶生唷!
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