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天的生日已經開始疲倦
可是星期一(11/23)還有可愛的大學同學耶!
生日當天獻給最重要的他們
那天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早上10點才上課
上了兩節下午就去慶祝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咖啡弄把我們的位子安排在昏暗的地方
我們只能靠spotlight照像

好討厭照片都好暗顆粒好粗
咖啡弄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真是選對地方慶祝了
相關閱讀-2009.11.23咖啡弄

看卡片時你們一直逗我笑害我沒辦法專心看超久的




這麼大包的禮物到底會是什麼啊?好期待!




金光閃閃的禮物耶~


是超可愛的皮夾耶!
老呂說她超想要自己買的哈哈


sogo高級貨千鳥圖皮夾
終於可以把我的爛皮夾給換了


怎麼會有這個包包?!!!

雖然已經知道會收到哪些禮物了
但是包包讓我好surprise
明明清單中只有皮夾和零錢包阿~
你們一直說是撿到的
最好是sogo垃圾桶可以撿到這麼高級的啦!很愛欺騙我耶!
真的是LOVE U耶~
跟你們過有比跟胖豬過還開心(在還不知道有驚喜前)

最後很感動的說昭瑜在0:01傳簡訊生日快樂給我(0:00被胖豬給堵住了)
我從來沒有收過整點的生日簡訊
還有謝謝所有在FB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有些不認識的人也跟我祝賀
雖然不認識但還是謝謝你們
高中同學們則是透過簡訊和來電祝賀
雖然是各奔東西了
但是在我們之間還是有那一條細細的線連繫著我們
謝謝好多人
有你們我的20歲生日好盛大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