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姊接有雙馬靴沒拿出來穿
問她在哪她竟然說沒印象有
明明就有啊!!!
氣得我把家裡給掀了就是要找出那雙
很意外的發現了這台失蹤已久的拍立得
這是小時候二舅舅送給我們的拍立得
當時我還有去買底片來拍
記得當時也不便宜好像是10張$300
但是比較大張
拍的那些照片也不知去向
說不定下次再把家裡給掀起來會跑出來

這台拍立得是不是很復古啊?
是不是超Q的?
不過很抱歉它的底片已〝停產〞了!!!
網拍找竟然10張要價1000多元
查知識又據說2010年會再出產
期待能快快出產然後便宜一點


超大台的都比我臉還大了


除了意外發現了拍立得還找到了多年前(我國中時)和姊接的拍貼
當時我姊還很瘦才42kg
臉型是鵝蛋臉美得不得了
而我天生就是圓臉


當時還不知道該看哪都沒對到鏡頭


大家也把過去的大頭貼拿出來分享一下吧!
我以前沒有很常拍所以很少
但聽說有人拍到有整本了!(小安是也)


我要的馬靴到底找著了沒?
當然找到啦~~~
同個地方還多找到這兩雙
左邊是姊接買的
右邊則是沒人承認是誰買的
絕對不是我!我買的東西我一定知道!
總之就是我又多了三雙鞋可以穿了
鞋子多到穿不完真的好開心啦啦啦啦啦
右邊那雙真的美翻了好喜歡我要占為己有



【同場加映篇】
加映周婕妤特輯篇
上星期五統計學的下課就是我和周婕妤的美容課(老師:佳佳)
現學現賣
右眼眼線佳佳畫
左眼則是我畫的
睫毛都我畫
可惡的周婕妤一開始竟然不相信我的技術還瞪我
後來一堆人稱讚好漂亮才說我成功
是不是嘛!!!
就說我很有天分


最後放上周老師的爵士舞教學影片
其實是我們上舞蹈課時錄的啦~
大家起來動一動吧~不然屁股會變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