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嗎?
圓滾滾的這麼一大球

這是...獅子頭!

用這麼誘人的照片把你們給吸引進來了吧?
好低~我要來介紹吃的囉~
實踐大學的學生對於兄弟麵這家麵店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BUT!!!評價非常的兩極
小妞我曾經是極差那端
今天的評價突然跳級到極好那端
到底是怎麼回是呢?
聽聽小妞妞我怎麼說

記得那是大一的某個夜晚
我與老呂在為晚餐該吃什麼而煩惱時
突然發現兄弟麵還沒吃過
嘗試的心態買了油蔥乾麵$55和麻醬麵$55
應該說挑最便宜的心態


開心的回到宿舍配電視
結果一吃!
天殺的!!!
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麵
真的難以下嚥耶~
兩種麵都一樣
有點忘了當時是怎麼難吃
總之從此兄弟麵被我和老呂列為黑名單絕不輕易進入這家店

事隔多〝月〞(約一年)
又聽說兄弟麵的湯麵超好吃的
有點躍躍欲試卻又不敢嘗試
因為據說是越便宜的越難吃越貴越好吃
所以才會有評價兩極化?
當年年少不懂點了最便宜的該不會就是最難吃的吧?
該不會就是如此吧?

所以今天我就再給兄弟麵一次重生的機會
內用桌子墊子下有許多客人的心得感想
其中有張寫著傻瓜乾麵真的超好吃
旁邊的吃過的佳佳補上一句傻瓜乾麵是傻瓜才會點的
看來傻瓜乾面的評價很兩極喔!


今天來兄弟麵的目的就是解除我心中對湯麵的疑惑
真的是較貴的湯麵比較好吃嗎嗎?
我點了獅頭煨麵$80 夠貴了吧?


先插個話
兄弟麵是大中小碗的麵都是一樣價錢
料一樣麵的多寡不同
貪心的我們想要點中碗
被老闆〝吃的完嗎〞一問全都改為小碗哈哈哈
其實小碗吃不夠是可以再加的不用擔心~
小碗一般女生其實是剛剛好的(對我就有點撐了)

將將將~~~我的獅子頭特寫
圓滾滾的超可愛


獅子頭就是一坨拿去炸過又煮過肉球嘛~~~
我認為外面那層有炸過的比較好吃
裡面的絞肉沒什麼味道耶~
吃多了反而有點膩耶!
太大一顆了
應該弄小一點然後多顆一點會比較好吧!


西塔冷麵有嚼勁QQ的很好吃
湯頭很清淡又夠味一級棒


昭瑜吃的雲吞麵$65就是餛飩麵
湯也很清


佳佳的有點的牛肉麵(辣)$95
湯不怎麼辣但很油


我也意思意思寫一下心得


給予兄弟麵再一次的機會讓他在我心中的評價balance了
我知道下次去要點湯的貴的才不會採倒地雷

兄弟麵
電話:(02)25337543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46巷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