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姊妹的聖誕大餐就只有我跟周婕妤一起度過
袁巧柔沒錢
小安家中臨時有事
呂文琳嫌人少不想去
好掃興喔!!!
聽到只有我們兩人去吃時超想哭的
我很期待這次的布里恩茲大餐耶!
結果這麼孤單~~~

不過跟多話的周婕妤還是聊得很開心
明明知道自己喉嚨痛不能說太多話
還是講了好多
尖叫了好多
女人間的對話就是這麼開心~
周婕妤好白痴
肚子超級飽的
還一直笑肚皮都快破了

喔喔~今天這大餐真的是好大
來看看我們倆肥豬吃了什麼

中午加一成服務費$230吃到飽(吐)


限量的蔬菜燒肉和可樂餅
餓得時候第一道菜不管是什麼都是很美味的


可樂餅裡面是馬鈴薯泥


超級小的披薩我們點了兩回
挑食的周婕妤把所有青椒都丟給我


蒜香雞肉義大利麵也是兩回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都還不錯
我最喜歡青醬的

番茄肉醬通心粉


法式焗烤好難吃
所以給他拍模糊


薯條好吃耶~~~點了三回


炸魚炸雞兩回


墨西哥脆餅就是多里多茲嘛~
不過還是多里多茲好吃


小小的桌子擺得滿滿的
一開始還嫌速度慢
似乎我講太大聲了
之後上菜速度超級快


吃完一回鹹的之後想吃甜的
交雜吃會吃得比較多
結果竟然不讓我們這樣
是怕我們吃嗎?

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


最愛的焦糖布丁兩回


法式甜點和藍莓奶酪


每樣東西都超少的
但是有很多可以吃
可是這樣小小的不就要一直洗盤子嗎?

吃了好多好多
要走前去上廁所
天啊!!!
我懷孕了嗎?
肚子超級大的
而且還很硬
奇怪的是為什麼我只凸左邊
我的胃歪掉了嗎???

一整天下來我就吃這餐而已
現在胃霹靂無敵痛的
還有喉嚨也很痛
明天應該沒聲了吧~
我今天先學了手語了哈哈哈
周婕妤教我的不要再發了的手語超好笑

不過很開心的是今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燕玲去逛士林夜市

買了好東西ya~
裙子穿起來真和身
髮圈好票釀
表姊的婚禮上我要閃閃發光囉~


布里恩茲
訂位專線(02)8771-5563 
地址 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網址:
http://brienz.wahot.com/p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