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國貿之夜時在太精采了!
沒去的人時在太可惜了
不過也可以看我的影片啦~
但是影片跟現場的FU真的差很多

一開始Dolly熱舞炒熱氣氛


吉他社社長抒情歌好浪漫


張允開始帶動氣氛


情非得已好HI
舒服和Dolly還在後面伴舞耶!




學姊們霸佔了搖滾區哈哈哈ya~





我們班的歌舞劇超讚超好笑的
笑翻了手一直振
年獸媽年獸爸


Ending so sweet~


小年獸舒服誕生


不懂為什麼要綁頭髮




賣老師出場用推車超帥氣的
可惜沒拍到


這段事NG過的
賣老師一直笑場好布專業喔!


瑪蚊娜老師來了
嘴巴休息!!抓你們的控制權喔!




年獸媽出軌了
對象竟然是聖誕老公公
可是我覺得年獸媽跟年獸爸比較配耶!




年獸爸也要去花錢找女人


夜上海好好笑喔!
好符合玩玩少爺


最後小年獸被爸爸發現在酒家工作


鞭炮伺候


天使來解救小年獸






其中有個願望是要有個帥老公
舒服很開心喔!
我聽到呂文琳的心聲說她也想要 哈哈




好混亂的場面


我好喜歡小年獸
舒服好棒!




至於我們交換禮物呢!
我準備的是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
好希望能抽到自己的
結果被阿瞎抽走了


我抽到電子機
是怕我養死它可以起死回生是嗎?


最後以高個的Michael Jackson結尾
真的是手長腳也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