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三個禮拜沒回家了
實在好想家
打定考完統計學要不管財管直接衝回新竹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還是乖乖的上完財管
並且和大夥兒吃完期末〝小〞餐之後還不急不徐的回家
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概是那股衝勁退去了
所以說我沒有重色輕友
還是把依約的參加期末聚餐的喔~

明明說好的期末大餐變成期末小餐
原因是彩色火鍋竟然倒了
在大家餓扁的肚子情況下我們決定吃附近的和亭


和亭?該不會是和民的盜版吧?
NONONO~~~
在招牌的下面小小的寫著〝日本和民集團超人氣連鎖餐廳 旗下另一新品牌〞
我沒有吃過和民
但是聽吃過的泡泡說兩家超級像的
簡直一模一樣
只是價錢比較便宜
好吧~希望有一天我能走進和民吃吃看 
看到底差在哪然後再打篇比較文

下午3點多店內空蕩蕩
大辣辣的拿出腳架放肆的拍
這是我們的天下哈哈哈(北七)






餓死了直接看大家吃什麼吧~


我的鐵板嫩煮豬里肌定食 $140+10%=$154


覺得有點鹹
不過里肌真的還不錯






鮮蛋嫩煮蒲燒鰻$154


嫩雞親子定食$154


相撲鍋$220+10%=$242


實品跟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擺盤都蠻精緻的

和亭
電話:(02)2721-59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4號1樓


超快就結束我們的期末聚會
大約1小時而已吧~
很平淡的結束了大二上學期
呀比~~~Winter vacation is coming!!!
寒假計畫請看-
Winter vacation is coming

徐徐的到達高鐵
今天很高級坐高鐵

30分鐘就回到我的故鄉新竹
久違了我可愛的新竹和胖胖

就是想要吃豆花
發現文化中心旁的嵩山豆花還不錯




還搞怪了一下哈哈哈




Today is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