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今天是禮拜五!
胖胖練球結束後
煩惱著該去哪覓食

胖胖的costco提議實在太棒了


只在外面吃東西
而不進去逛的話
去costco是不用會員唷!

結帳外頭設有美式餐廳

每樣東西都好大
披薩是外面的兩倍
雞肉捲和熱狗都是巨無霸
飲料當然沒有分大小杯
只有最〝大〞杯
而且才$20
其他食物也非常物超所值
像熱狗附飲料一杯才$50
雞肉捲$79
披薩一片$60
一整盒超大披薩也才$300

我想大家最在乎的還是好不好吃吧?
不是超級好吃
算是ok的
大眾口味

我們兩點超多的(想肥死啊!)
熱狗、雞肉捲和披薩共$189




披薩不會太乾
料很豐富




雞肉捲裡面包起司+雞肉
算是蠻特別的食物
我沒有看過其他地方有賣
算是costco的特產吧?
皮酥酥的我蠻喜歡的


雞肉捲真的好巨大!





熱狗有酸黃瓜醬和洋蔥自行加
當然還有番茄醬和芥末醬


是外面熱狗的兩倍了吧?


自助式的好特別唷!




飲料好像是無限暢飲耶!
20塊無限暢飲也太爽了吧!


這樣不到$200兩個人吃超級飽的
胖胖說這樣連宵夜都不用吃了
還吃宵夜唷!我揍死你

不過這些高熱量又分量過多的食物還是少吃才好
胖了在減肥是很辛苦的!

costco對現在的我和胖胖而言根本不需要辦會員
我們不需要常常去那邊買大量的某樣東西
年費1200對我們來說負擔太大
我們只需要偶爾跟有會員卡的人進去試吃東西

上次表哥已經帶我和姊節和馬媽去過了
胖胖還沒進去過
誰誰誰?誰有會員卡可以帶這隻大胖胖去參觀一下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