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個城市
他不大
問當地人香港有什麼好玩的?
他們一致回答海洋公園和迪士尼
所以既然過年沒得逛街我們就去海洋公園
我心裡正偷偷的跟台灣花蓮的海洋公園比較

第3天的早晨8點半
飯店check out才發現上頭的吊燈如此的美麗

走出飯店去吃跟昨天一模一樣的早茶
吃太慢一人個一分配好的鮮蝦燒賣被別人吃掉了
香港的最後一天多拍點街景

海洋公園剛開門人沒這麼多我們就進去玩了
人越來越多比迪士尼還多呢!好可怕


第一個就玩最熱門的熱氣球
我們衝第一
排3分鐘就玩到了
玩完時排隊要90分鐘


熱氣球一點也不高
很快上去很快下來很快結束
沒有什麼風景可言
好沒有意思


海洋公園好大
分前山跟後山
坐纜車到後山


這纜車棒極了!
上面的風景好美麗




Ocean park tower如下圖
旋轉上去旋轉下來
也是上去看風景的



在花蓮也看過海豹
經過這麼多年我看見還是好興奮
而且是這麼近距離看
雕像(左上)跟真的相似度近100%
海豹好會擺pose唷!好可愛


水母一直在變色
我以為水母會自己變色
後來才發像是燈光
水母是透明的嘛!


海洋館裡面有好多大魚
拍照會晃到不清楚
看看影片


遊樂設施除了自由落體之外我都玩過了
雲霄飛車有3次360度一點都不可怕
因為速度好慢


來到香港還沒有購物購足
一心還是想去shopping
我們3個小時就結束海洋公園了
坐列車回到前山出去坐計程車逛街去囉~~~


計程車開往尖沙嘴
途中經過賽馬場和看到一些超舊的房屋


尖沙嘴隨意解決中餐
都下午1點多了
吃飯的人潮還這麼多
想吃的燒臘店都擠滿了人
只好找家粥麵店來吃了


這些麵好硬不喜歡
右下角我的牛肉撈我以為是牛肉麵
結果是牛肉乾拌麵
我把肉吃一吃就不吃了
媽媽姊姊的雲吞麵和魚丸麵還可以
這些麵都不便宜呢!
最便宜的約台幣100
我的最貴160
香港人都有錢人是吧?


第三天終於吃到龜苓膏了
龜苓膏就是用中藥燉煮出來的食品
然後加蜂蜜
吃起來很像仙草
口感比仙草硬
我還是覺得軟嫩嫩的仙草比較好吃
一碗竟然要約台幣200

香港街頭可以看見像這樣的雪糕車
約台幣28元一支
這裡的雪糕就是蛋捲冰淇淋啦!
口感好像奶油唷!
油的感覺好重
好像在吃鮮奶油
還是台灣的好吃!

海港城就是百貨公司
名牌就只能window shopping囉~

對蛋塔不死心的我發現星巴克裡面有就買來吃
好普通喔!
肯德基的都好吃很多
失望透了!

街上好多賣藥的店
爸爸好愛逛
買了保心安油和陳皮梅
衣服都是台灣有的連鎖店
街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坐車回到飯店
附近7-11買了玻璃瓶裝的維他奶和自助港式奶茶
維它奶喝起來有點像麥芽奶茶有點難喝
港式奶茶機器倒出來的是茶
旁邊糖和牛奶要自己加
牛奶沒有冰剩下點點好像快壞了好可怕我還是加了
喝起來比維它奶好喝一點


要回台灣了
問我香港好不好玩?
ㄟ.......還好耶!
應該要非過年期間玩比較好玩
shopping還是我比較愛的行程
店都沒什麼開
戰利品只有一件洋裝
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還有東西都比台灣貴
在台灣買就好啦!


香港免稅商店買了比較特別的肉鬆蛋捲回去送給胖豬
3天也頗想他的囉~~~


似乎是順風
回去的時間特別快
好快就到台灣了
胖豬說他要偷偷來接機給我驚喜的
結果我跟他說錯時間講錯班機害他驚喜不成
哀~我有點失望耶!
不過他有這份心我好開心好感動~~~~


溫暖的台灣我回來囉~~~
回家泡泡澡真舒服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