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日)隔天就是期末考我還是冒險參加了表姊的婚禮

大家都說我跟表姊好像
可是我覺得表姊眼睛比我大很多
要是我的黑眼珠全部都可以露出來就好了


婚禮當然有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囉~
所以那天可是我第一次給專業攝影師拍照呢!
好開心唷~~~
要是胖豬也是攝影師那就好了

單眼和數位大不同
看相片就差很多
這是我的數位相機拍出來了↓
黃黃的顆粒又粗


單眼照片好漂亮
我的頭好歪


這張是我穿外套時拍的好自然


那天我是發餅小妹
好多人稱讚我漂亮


臉要是能小一點就好了


因為表姊是單親
所以當大舅的爸爸牽新娘表姊
幾年後表姊就會換成我了


交給新郎要好好照顧姊姊唷~




表姊說她好多朋友相中我
就是我身後那群






最後還是要放張攝影師給我的特寫
那天跟攝影師聊一下
他就幫我拍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