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學到逢甲的祕秘依然和我們保持聯繫
星期六特地上台北慶生
而我也捨棄這禮拜與胖胖來赴約
放棄一個禮拜唯一見面的機會我覺得我好偉大~噗!

算是好久不見的祕秘昨天逛夜是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口乾舌燥
很開心見到妳~

大夥約在大安的貳樓(官網)
假日人好多
訂了位還等了一會

舒服的天氣戶外位子真lucky~


人很多已為上菜會很慢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慢長
還是朋友們閒話家常嘰嘰喳喳時間就過了?
加S套餐的湯很濃郁


大家和點的開胃菜墨西哥雞肉$230
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唷~
只是中間的那團酸奶油有點噁
不要吃到就很棒


也是加s餐的麵包
沾橄欖油和中間黑色的醋真的好怪
但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我點的是熱門的活力總匯歐姆蕾$230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可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蛋雖然很豐富有火腿燻雞玉米起司番茄磨菇
可是未免也太多了吧?
吃了兩三口就膩了
薯條麵包也沒有特別好吃


反而旁邊張允點的法式蛋煎吐司看起來好吃多了$230
法式吐司沾蜂蜜好好吃
除此之外還有培根炒蛋和薯餅


吃了兩三口就不吃也太浪費
使勁的把自己那份給吃掉
所以其他的都沒有嚐試到

加拿大培根奶油天使麵$250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260
我超喜歡吃青醬的
可是聽說會變黑耶!
只要不要太常吃應該還好吧~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260


吃飽就該送生日禮物囉~
朱秘秘生日快樂~~~
當我拿出瘦腿襪時看到你驚訝又開心的表情好興份
我就知道你想要這個
payeasy很貴買不下手齁~
這是我和Stacey送你的!
昨天逛夜市腳很痠今晚快拿出來消水腫瘦腿吧~


大家都知道你想要薇姿很久了一直下不了手
這次大家合送一次正品通通都給你買齊
開心吧?


Stacey的拍立得舊舊的紀錄歷史性的一刻~


秘秘20歲生日快樂~~~
幫你打網誌有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