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懶得拍照懶得發文
燕玲說她是我的忠實粉絲
這句話又激起我發文的動力

時間的不允許
與國父紀念館的花燈無緣

和家人看了竹北迷你的花燈展




夜市廣場辦起了活動
還有好多賣吃的攤販
馬鈴薯巨塔好好吃
夾娃娃真的好刺激
以為會夾到
在移動的瞬間夾子又鬆開真的是好失望
撈魚也是
旁邊小妹妹看著我撈好有壓力
她把拔還說先看怎麼姊姊撈
好像是叫我示範如何撈到魚
結果太貪心挑了大隻的金魚
才撈兩次就破光光
丟臉又失望

也許我年紀大了
不會像小孩子一樣不理性的一直賭下去
夾娃娃失敗一次就放棄
撈魚也是
所以小損失而已
遊戲不就是花錢買刺激嗎?

不過回家後我還特別去查夾娃娃和撈魚的技巧哈哈很白癡
直接去買現成的機會成本還比較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