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臉很尖非常好!)

今年的母親節真不一樣呢!
出社會的姊姊跟熊哥請兩家人吃飯
不知道爸爸媽媽是否已經感覺到子女長大了
以往都是他們請爺爺奶奶
現在卻已到了被請的階段了

女兒們都長大了
都有各自的伴

再過幾年就換我跟胖胖請

九芎湖劉家悶雞是姊姊跟熊哥的心意
昨天母親節天公作美大晴天

好喜歡這張全家福




悶雞好吃耶!!!

吃了特多
姊姊都說從來都沒看過我吃這麼多
我心裡想:完了減肥破功
晚上還跟胖胖吃竹北夜市
死定了我!!!!!!!!!!
發現竹北夜市的蓮藕+桂圓+白木耳Good
下回再介紹

劉家悶雞是合菜
8個人吃10人餐 吃超飽
3000初還不錯便宜又大碗呢!
感謝姊姊和未來姊夫哈哈

吃飽飽爬個小小山消化一下


我這麼噁心都是遺傳我媽啦!!!
因為媽媽在大家面前跟爸爸撒嬌哈哈哈


以為爬完山就結束了
沒想到姊姊跟熊哥來個surprise
母親節蛋糕


RT的咖啡口味貴鬆鬆


連續兩個禮拜都吃蛋糕
這陣子不會想再吃了

是個快樂的母親節

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補一下因為行銷影片跟外婆拍的
也祝外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