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日)
姊~你真的瘦了
不過仍需要繼續加油

明明是23歲生日
老媽硬是買了24的蠟燭
說客家人就是要多一歲
唉!女人就是怕多一歲
明明就沒有多一歲還硬是要多一歲哀哀
算了反正還年輕不怕

今年姊的生日過得特別盛大
兩家人幫他一個小女子過生日會不會太隆重啊?
今年的她身邊多了一個他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
發現姊姊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了哈


我這做妹妹的算是蠻貼心的哈哈
姊姊過年給的壓歲錢我留著買她的生日禮物
而且還自掏腰包多花呢!
送了一個有質感又耐看的皮夾
卡通圖案皮夾真讓我看不下去


兩家人真的很多
如果我生日胖胖他們家也能這樣就好了


這蛋糕讓我感到似曾相似
原來這跟胖胖在我20歲生日給我驚喜的蛋糕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