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個國貿小菜鳥

薪水雖然很低,但是工作很快樂

與同事相處得很好,常常嘻嘻哈哈聊天

工作也能勝任,經理人又超好超nice就像朋友一樣~

工作就在家裡騎車不倒5分鐘的地方

吃住都是家裡的

2萬多的薪水雖然少,但是我每個月都可以存到2萬喔!

當然我自己也很省的

 

目前給自己的目標是考多益700分

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很差

面試的時候被經理說英文要加強

以為自己不會被錄取了

結果還是通通都上了!超開心~

 

總之~我非常滿意我現在的工作

工作閒暇之餘我還可以自修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