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9 15.44.39.jpg  

公司常常喝下午茶

我到公司快3個月

我覺得大概一個月至1.2次下午茶

真得很開心耶!

上班的感覺真好~

 

這次公司訂的是日出茶太

我之前面試有面試這家的國貿助理

被他的紫色招牌和美麗的工作環境給吸引

超級想進去的!

最後有錄取!可是等好久喔!

我最後選擇了自己現在的公司

條件跟現在的公司不分上下

因為我很在乎薪水所以選現在的公司

 

前陣子的毒澱粉事件以賣飲料為名的日出茶太應該有受到影響吧!

 

我要來介紹飲料了!

我點的是台北日出珍奶$45

微糖去冰

一喝!是不是做成半糖啦!怎麼那麼甜~

珍珠跟coco得好像喔!

奶茶的味道比coco的好一些,好像有點焦糖的味道

可是45真的好貴喔!

我後來發現飲料的彌封杯蓋上面還印Merry Christmas

是怎樣?

賣不好嗎?

用不逢時節杯蓋的彌封

有點顯示生意不好所以才用過期的蓋子...

竹北的生意到底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