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感覺好像是下高雄玩
其實根本是快閃高雄
下高雄的目的是姊接大學畢業要從高雄搬回家
是去當搬家工人的

馬媽超威猛的說
早上4點半起床
五點出發
可是苦的都是把拔
我和馬媽都在車上睡死

以後我也要學開車
當胖胖的賢內助~

車上睡啊睡~不知不覺就到了古坑休息站
休息一下吃個早餐

馬媽說我綁起頭髮來好像國小生
哪會啊~
不過一直覺得手怎麼那麼胖啊~
明明體重已經很輕了
真的很不喜番




看到月世界就代表高雄到囉~
不過到姐接那還有點距離
好累喔~


姊接也是讀實踐大學喔~
不過是南實踐
我們倆姐妹都是實踐人


先到姐接住的地方
幫忙搬東西
姊接的房東人都很好~
南部人都很熱情耶~
一直請我們喝飲料

搬東西時發現姊接很會買耶!
都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且有些是完全新的都沒用過
嘿嘿~太好了
可以ㄎㄧㄤ過來用一用


南實踐有個好大好漂亮的草皮
不過最近輕颱有下點雨溼溼的
不然我就要在上面打滾了


綠油油的一大片真的好喜番!


大學四年畢業囉~要跟這裡說掰掰了!
馬媽說明明是昨天姊接才剛搬進來這
怎麼今天就畢業了~
時間真是飛快
再過3年就換我畢業了...
啊啊啊~我不要當老人!!!


南實踐真的很漂亮捏~
藍藍的天空又有綠綠的草皮
來這外拍一定很美~~~


參觀完南實踐就打道回府了....
就說是快閃嘛~

中途有到南投休息站
原本馬媽說姊接要減肥回家再吃
可是我吵著說好餓...
喔喔~南投休息站比古坑休息站好太多了!
因為吃的比較多~哈哈
好在沒有在古坑時吵著說要吃
不然只吃烤香腸配咖啡我會生氣!

姊接減肥吃拉麵
我這減肥大師規定她要一條一條的吃
她竟然違背!可惡!害我一點大師的尊嚴都沒有!!!


把拔~超級無敵霹靂無底洞
全家沒吃完的都他吃
胖胖跟他一樣都是垃圾桶


我呀~最厲害
馬媽說我點的最有價值
雞排飯+小火鍋才148耶!
怎麼這麼便宜啊~哇哈哈哈
而且很好吃


See~好好吃好好吃!
雞排下面的鐵板噗嚕噗嚕的跳著
看得我好興奮~哈哈


馬媽點的因為沒跟她拍所以就不想放了

全家人一起分享美食真的好幸福
而且都不需要花到半毛錢
跟家人出門最快樂了~

姊接回家就團圓了
之前姊接都隔超久沒回家的
大約是每一季節回家一次
能團圓真開心~

而且今天我們全家還一起去爬十八尖山
傍晚一起騎摩托車兜風
任何一刻我們都可以嘻嘻哈哈
跟家人在一起最幸福了~~~

昨天和今天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