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ˊ奇怪~不是去泰國的網誌已經發過了嗎?
怎麼又發了呢?

唉唷~
之前發的是用
相簿介紹的,感覺有點敷衍
加上最近讀完每天的進度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讀什麼?請閱讀
免費的八仙樂園門票
同學和老師的無名每天逛
甚至連老師的朋友和同學的朋友都逛
每天讀完都做一樣的事,有點無趣
自己想發文卻又不知要發什麼文
所以只好把敷衍的泰國5日遊又重發一遍囉~
這次會很詳細的!
P.S圖超多的,5天共照了800多張!


2008.6.20~6.24是我和媽媽2人的快樂泰國5日遊
為什麼只有我跟媽媽呢?
因為姊姊在高雄讀書
爸爸不愛出門玩

6.20 AM 0:40我睡不著
因為好興奮
我不是第一次出國
而是第一次出國前有做功課
我查了很多關於泰國的資料
讓我很期待去泰國

Day1終於到了~
早上4點30分起床,45分出發,5點30分到機場
天才剛亮↓             才睡3小時的我好睏


在機場吃早餐+亂逛到6點山富旅行社集合
每位團員都好年輕
我媽最年長←哈哈~我媽沒這麼誇張
ㄟ...
這位孕婦不是團員吧?!
還有這位老外也不是團員吧?!
結果通通都是
真讓我嚇到
這5天刺激的水上遊樂和舒服的按摩她都不能參與
實在不知道她去泰國要幹麻
至於那位老外
他是烏克蘭人,來台灣文化大學教俄文,是個教授!
英文流利但是中文只會一點點

↓AM 7:30上泰國航空飛機

↓椅子好鮮豔,泰國空姐很正但是皮膚有差了點,可能是身處在熱帶

飛了3小時,中間吃了一餐,媽說很好吃,可是我一看就知道不好吃,吃起來也不好吃
我一直注意那位老外他很有教養耶!吃完餐盤都會整理好再給空姐

到了到了!YA!YA!YA~~~
泰國機場真的好大唷~果然是以觀光為主的國家!
↓一進機場就可以看到神廟耶!小乘佛教很盛行唷~

曼谷比台灣慢一小時
導遊跟我們對錶
天殺的!我和媽媽都沒帶錶
這5天是要我們如何準時啊?!!!
還好相機只要照像都有時間顯示
在飛機上剛吃飽,下飛機又要去吃中餐
不過這家餐廳很特別唷!
↓服務生是用〝溜〞送菜,超強的!Good!

菜色呢?原本想拍!可是因為是吃合菜我不敢拍....
也許是我吃不慣吧!所以不覺得好吃!可是還是有團員吃的津津有味~

↓這家餐廳很有中國味,建築打造得很中國,連服務生都穿中國服
↓6月去是泰國的雨季,天空看起來陰陰的,不會很熱!

吃飽就去〝龍虎園〞
↓龍虎園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龍~
↓先去看奇景

↓母豬餵小老虎~怪

↓母老虎養小豬
    披的虎皮的豬 , 有沒有看到背對鏡頭那隻小豬的屁股,可愛翻了!超想拍一下!

↓超多隻老虎的~有點可怕

天啊~他是在賣命嗎?!!!想死也不用這樣吧~

↓假鱷魚真鱷魚傻傻分不清楚,鱷魚一動也不動,張大嘴散熱

↓駱駝真的好臭!餵牠吃東西還會噴口水!噁~

↓園裡面最有名的就是大象和鱷魚
    所以特地位這兩種動物做館!館的外觀超美的~

↓走!看鱷魚表演

又是個不要命的人,而且還是個女孩兒~

↓騎大象去囉~   大象牽小象超可愛~

↓騎到半途〝象伕〞還會下像幫我們拍照,真是貼心~
    注意看我媽的表情~ 一副驚恐樣!!!
    從頭到尾她都超害怕的!一直叫我要抓好!
    騎大象超好玩的!雖然會搖來搖去,但是高高在上真的很刺激!
      我愛大象~

↓看!這張超有紀念價值的~
    我坐在象牙上,大象伸出鼻子讓我抱抱,象皮粗粗毛毛的!
    這隻大象很老了喔!看牠的膚色老人斑就知道~

↓接下來的坐馬車,馬伕也是很貼心的下車幫我們拍照唷!

↓超可愛猴子表演,每隻猴子都有名字唷!投籃的叫劉德華,騎三輪車的叫黎明,拿槍臥倒的叫張學友!

長得還不是一樣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是下午4.5點了!趁〝富貴黃金屋〞還沒關門前趕快去看!
    〝富貴黃金屋〞是一位泰國有錢人的家,裡面有座用24k金打造的觀音,仿歐的超美花園,屋裡也美極了!



↓屋內超大超美超想住在這裡當公主





↓私人教堂

↓金觀音


看完黃金屋就去吃晚餐-烤鴨合菜
啊菜色咧?...還是不敢拍
烤鴨超烤吃的,一片烤鴨+一片蔥再用面皮包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吃飽就去馬殺雞,泰式按摩真的超痛的
    按摩小姐連基本簡單的英文都不會,跟她說〝Soft〞她聽不懂,只好用國際語言-用叫的,〝啊!!〞
    她就了你很痛,不過回去洗澡還是會發現黑青,真是花錢給人捏!

↓按完摩還有椰子燉燕窩的宵夜,可以加蜂蜜或牛奶,不加任何東西就有點甜味,我覺得加了蜂蜜比較好喝!好補唷!

↓晚上亂逛買水果,山竺台灣已經沒進口了,要挑小的才甜,我們都貪心挑大的 =  = 
    紅毛丹也是好久沒吃到,好吃!


第一天是照片拍的最多的一天,我到處拍,覺得什麼都新鮮!媽媽還說我神經!
唉唷~出國就是要多拍一點嘛~
以後說不定就不會再去一次泰國了呀!所以要照多一點照片留念!
看著這些照片感覺又到了泰國~
第一天累翻了,所以晚上很早就睡了!
明天我會繼續打Day2!要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