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到底去澳洲幾天啊???
怎麼感覺整個寒假一直在寫澳洲雪梨旅遊文
寫都寫不完
的確~我整個寒假寫不完
其實我只去澳洲7天而已
但是我一天的旅遊
網誌就可以寫2~3篇
所以要寫很多篇
我只剩3篇要寫了啦~
敬啟期待

我們還在跳蚤市場

這個玩意很有趣喔~
看得出它的底盤是塊木頭吧~
把木頭往下一到就會凸出像城堡一樣的東西
再把城堡壓回去
就會又回復到一塊普通的木頭
好有趣好想買喔~
一定很貴

這家店還有賣會跳的袋鼠

看一下實況吧~


後來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這裡有整排滿滿的化妝品
都是試用品喔~
全部都是新新滿滿的
沒有是被試用光的

是~的我很無聊

我們又去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的超市逛
看到不同包裝的巧克力蛋我也要拍一下

後來我們去岩石區


這邊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風景不錯呢~


吃完中餐我們去看西瓜樹、木瓜樹和櫻桃樹
西瓜怎麼會是樹呢?
我覺得很奇怪導遊怎麼會說出這麼沒知識的話
後來才了解他的意思
他真是個大色狼
他說西瓜樹就是胸部很大大到誇張在海邊穿比基尼的女生
木瓜樹是胸部中等的
櫻桃樹是小胸部
真是夠了~~~~

放眼望去人好稀少

因為早上有下雨
天氣陰陰涼涼的
但是中午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還有帥哥哥拿車浮板在衝浪呢~


人越來越多了喔~

左下角似乎有個木瓜樹~



我在寫什麼呢?

來到澳洲已經五天了
我也有5天沒聽到德德的聲音
我好想他~~~
所以我在沙灘上寫吳德德我想你~
寫完我很快就弄糊掉
因為人家還是會害羞的~

有兩位小朋友在嬉戲呢~


這個不明物體是什麼?

它被海浪給沖向沙灘
滑滑的有點噁心
感覺裡面有空氣

在海邊玩到下午
我們去玫瑰灣


有海上飛機耶~


水還蠻清澈的~


吃飽晚餐我看見有位老婆婆在賭博
覺得好有趣喔~
澳洲老人身體都很健康
但是為什麼年輕人都這麼胖?


Day5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