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高中好姐妹淘聚會
這次我又小小的遲到~哈哈
對不起啊~
因為我刷睫毛膏刷太久了

聚會地點在
古拉爵→點我
點完餐之後就開始嘰哩瓜啦的講不停
我很八卦的問大家的感情
可是大家對於感情方面都好害羞
只敢在網誌上打
不敢在大家面前討論
唉唷~又有什麼關係

思縈已經銷售出去了
看到她被銷售出去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感覺就我是個老母親
女兒要嫁了一樣的心情
到時姐妹淘都銷售出去我就變成獨居老人了
那時一定很難約出去
大家一定都要跟他們的男人約會
紛紛拒絕我的姐妹淘聚會的邀約

不過以目前大家的感情來看
有人暗戀別人
有人拒絕別人的告白
有人在等人跟她告白
有什麼麼都不想
但是大部分都想要交男朋友
那就祈求今年大家的
桃花運旺旺
下次聚會要再告訴我誰誰誰又被銷售出去
或者可以來一次大家帶男友來聚會
這樣很棒~
我也可以炫燿一下我家德德~
姐妹淘都沒看過我們家德德呢!

今天還討論到寒假作業
什麼!
怡君功課多到數不完
還要錄什麼音
好瞎~
燕玲3000字的散文
似乎也不簡單
培伊的作業竟然只是論文逗點
這麼好~
我也會逗
更好的是思縈和三小竟然沒功課
大學怎麼會有寒假作業啊~
又不是高中生
要不要再來個假期考啊?
瘋子
我的寒假作業英文作文5篇
不算多
沒有怡君和燕玲那種苦
也沒有思縈和三小的那種樂
剛剛好
而我也在過年時寫完了
我可是乖寶寶呢~

今天有個可惡的放我們鴿子的人-駱小姐
可惡可惡啊~
是誰的喜酒這麼重要
竟然拋棄我們的聚會
人家今天可是想好要坐在你旁邊跟你大聊一場的耶~
可惡可惡啊~
不過人家真的好想你呢!
下次聚會你一定要到喔~
你的禮物還在我這邊
↓我送給大家的禮物及一封充滿我的愛的信

大家喜番嗎?

吃飽後聊一聊
結完帳
合照拍完
思縈和培伊就我們4人散會了
他們要去看BL
真是受不了他們

4人逛一逛市區
市區變了
金石堂換地方
其它的有變但說不出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