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媽媽幫我載行李到台北
順便遊玩一下
因為原先沒計畫
所以就亂晃
我媽就隨便說說那就去國父紀念館吧~
我爸對台北一點也不熟
好在有拜現代科技之賜發明了衛星導航
讓我們很順利就到達

國父紀念館旁的原住民公園

這裡有好多小朋友在旁邊的溜滑梯玩耍呢!

我爸最愛與標題名字拍照了
每到一個景點就要跟字拍照
看看這對老夫老妻了還這麼甜秘


我今天就當你們的免費攝影師好了


今天好像有日本學生來這邊參觀呢!

上圖中穿黑色的那兩位就是日本學生
還穿中山裝的制服呢~

你砍砍你砍砍

老夫老妻還牽手呢~
被我偷拍到

由於下午才從家出發的
玩一玩
時間也差不多了
下一個目標姑姑家~GO~

趁我爸還在設定衛星導航時
我給我媽拍照
她竟然給我擺出這麼幼稚的姿勢


到了姑姑家
大人聊他們的事
我看我的電視就對了
晚餐跟姑姑一起共進
因為有姑姑在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姑姑帶我們去吃火鍋吃到飽
那家叫天辣
食材很新鮮
一個人才300多快400而已

今天很開心
謝謝爸爸媽媽載我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