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功課好多
我都快忙到喘不過氣了
但是我還是不可以荒廢我的blog
所以今天抽空來打個上星期五我們去陽明山賞花的文

星期五下午沒課
婆婆媽媽邀約一同到陽明山賞花
不知道誰說這行程好像老人家做的事
會嗎?我覺得很有趣啊~
因為可以拍很多照片我好開心

前提警告
本文照片超~多
因為本姑娘對花名及其性質沒興趣
所以就沒有上網查花的基本資料
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就行了

2月底春暖乍寒
花漸漸開了
有些還含苞待放
有些已艷麗動人了
這時是賞花的好季節






今天天氣涼涼的
山上霧氣很重呢~


陽明山不是以杜鵑花為名的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杜鵑花人氣指數卻不高
大家都在拍櫻花
還是我記錯是以櫻花為名?




喔喔~
只要是觀光景點就有這些破壞風景的小吃
不過好香~
聞了我都餓了




好多人在拍櫻花呢~


我也在狂拍


拍到相機都秀逗了


同一棵櫻花樹大家輪流拍








只有琳姐....


櫻花真的好美~






吼~我都當你們的攝影師
我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也要來張














又是同組花大家輪流拍












下圖上圖我瘦6公斤後的我
因為小安比我高一公分卻比我輕6公斤
天啊~我還有6公斤要減~






以下就是花的大集合
婆婆媽媽們叫我不要只顧著拍花
要多拍他們
可是我還是趁他們賞花時快速按下我的快門
說去賞花嘛~
我其實去拍花
回家再慢慢的賞花....


























天色已暗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光線不足所以照片拍起來很像黑白)


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
陽明山賞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