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了!照片終於整理好了!
2010.2.13(六)除夕我們全家人飛去香港玩3天2夜
以下就是看圖說故事
照片非常多
我的講解也非常仔細
沒去過香港的的人看完這篇有如到過香港~
幫你們省下錢和體力
你們坐在電腦前爽爽的看完就可以來趟香港之旅多好阿~哈哈

那我就開始說故事囉~

2/13早上9點台灣下大雨真的是好掃興
我心中祈禱著香港不要也跟著下

桃園中正機場我們最早到的
整團只有兩個家庭共9人
護照機票行李辦妥後等候11點45分的飛機




距離登機還有1個半小時逛逛免稅商品店
Hello Kitty的育嬰室太可愛了~~~


還有電話亭
粉紅色的世界真的是好可愛
深得我這小女孩的心~~~




港龍航空


我的位子靠窗又旁邊後面沒人
根本就是頭等艙嘛~
雞肉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上餐點


請做好並扣上安全帶我們即將起飛
打開看看我的護照
恩恩~我去過很多國家嘛~真幸福!


1個半小時後香港機場落地
香港機場極大
登機門將近100個
需要做捷運到達


香港的建築物都細細長長的
感覺好不穩固
因為香港沒有地震所以不怕倒
也因此香港有建在海底內的海底隧道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玩透透
香港迪士尼號稱最精緻的迪士尼
說精緻是好聽
其實就是很小啦~
雖然我們在人潮少的除夕來玩
但是我還是覺得人好多
我有人潮恐懼症~屁啦!
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玩個遊戲要等大約10~20分鐘
聽說人潮多時都要等上1小時
我們這一下下又算什麼呢!?
不過我還是討厭等待



來到迪士尼不外乎就是拍拍拍
因為裡面實在太可愛了
對我來說來這排隊玩遊戲還不如跟景點拍照
所以迪士尼殺了我很多容量


真人版的愛麗絲也太像了吧!好漂亮~
第一張照片可以解釋愛麗絲在跟我講話我姊也想講
哈我好壞
可是是真的!
愛麗絲跟我說"Do you have a fun day?"我說"Yes!We do!"
我又繼續說"You are so beautiful"愛麗絲You are very cute!"
然後拍照完說"Have a nice day."
還好沒有說太艱難的英文
不然我在那邊蛤?就糗了



接著很多景物一群人排隊拍照
我懶得排就拍別人囉~
反正小朋友也可愛嘛~~~
而且好多小朋友也變裝成迪士尼內的人物
頭戴米老鼠的耳朵手戴米奇手套或米妮的頭紗等等
看得我都想要戴了


小小世界
就是坐車看一些可愛的玩偶
真的好漂亮~~~


看看影片吧!
伴隨著童歌真的好有趣!








3點半的園內遊行
迪士尼卡通人物出來跟大家見面


遊行車前面的人邊走邊跳還不時跟我們招手微笑看得好開心!













看完遊行我們還吃了爆貴的爆米花
如右上圖不大的爆米花要價港幣20圓約台幣85
不過真的很好吃!

熱門的遊戲都需要排很久
所以我們都玩兒童的遊樂設施
坐維尼的蜜罐去看維尼


小飛象也好多人
不想排隊直接做列車到別的世界去了


美國小鎮下車剛好碰上跳跳虎給人拜年的表演
這兩位太猛了!


然後還去森林坐船看假的非洲動物
做得非常逼真
我媽還是一直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通通都假的不要擔心


剛好碰上導遊他帶我們去明日世界玩太空山
這應該是迪士尼裡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吧!
在黑暗裡坐雲霄飛車有如在太空裡
很好玩但頭有點暈
大家都閉眼睛只有我張開眼睛多勇敢呀!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找家合菜來吃我們的年夜飯
5菜1湯還蠻好吃的!


樹之屋
遠遠看我以為樹是真的
走上去才發現整棵大樹都是人工的
做得真是栩栩如生
樹之屋就是泰山的故事囉~


等一下再睡美人的皇宮這有煙火秀


還有半小時我跟姊姊去隔壁的明日世界玩一下




晚上人很少了
不太需要等就可以玩
要是白天也這樣就好了
巴斯光年射壞蛋的遊戲我好高分


迪士尼煙火秀是我看過最棒的
煙火伴隨著卡通主題音樂真的好漂亮好好聽
我現在耳邊還一直餘音繞著A whole new wold的音樂
小時候美語班教的迪士尼卡通歌我都會唱耶!
來到這勾起我美好的童年~~~
煙火秀必看!!!↓








為了拍煙火我手舉得超酸的!

煙火結束後迪士尼就要關門了
一群人湧出的情況好可怕


大約8.9點到了飯店
可是我們都還沒吃到當地的美食耶!
所以出門逛逛吃消夜
芝麻奶酪+番薯糖水=天價
芝麻奶酪台幣大約80
導遊說糖水是有湯圓的那種甜湯
結果送上的竟然是番薯湯
然後要台幣約60
貴得嚇死人!
不過不難吃啦!普普


最讓我們驚豔的是燒賣
哇~~~~
比鼎泰豐好吃好幾百倍
台灣的燒賣學得好失敗
人家香港這皮薄餡多
蝦子超大顆的
不過也是天價
一顆要台幣約16圓
不過很值得


聽說明天的早餐是吃早茶
有很多燒賣可以吃
讓人真期待~~~


好累唷~
香港首富開的8度海逸酒店真不錯
水很大房間也算乾淨
東西也很齊全
聽說這開不到一年


床好舒服晚上睡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