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暑假倒數第二個約會
自從暑假最期待的兩件事(1.紀念1097 2.甜蜜淡水+火辣八仙)結束後
這個暑假似乎就已經結束
我的人生因此暗淡下來
唯一讓我一點點〝〞期待的只剩下兩次的約會
其中之一就是今天

今天和胖胖約好去市區逛街和去吃網路上查到的孟家牛肉麵
其實會去吃這家也是巧合
原本想要去吃思縈介紹的朱記餡餅粥店(新竹大遠百)
上網爬了一下文
有網友介紹有比朱記更好吃且更便宜的孟家牛肉麵
因此當然改吃孟家囉~~~

今天的打扮也是老在兩個禮拜前就想好了
我是一個事事都要準備好的人
幾乎都照著我的計畫
我從不隨便的!
不過這張照片是要說明的是我們家有第一個名牌包包了~~~
是正牌的POLO唷!!!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的
全家共用
不過今天能使用到真的粉開薰粉開薰~~~


不是很大一個就要$35XX
店員小姐說要看到SB才是正牌的
其餘一律都仿的


這樣的穿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三八
可是這套洋裝我去年就買了
都還沒穿出門過
我想來穿一下...
鞋子是姊接的
她超好的鞋子都還沒穿過就借我耶~~~愛死她


照計畫去了市區逛街買了兩件防曬針織外套
真不知到新竹怎麼了
怎麼都沒我想要的
去年就有看到呀~
怎麼今年沒出產了
可惡~~~

逛完就去找孟家牛肉麵
食品路上很快就找到了


門口就如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那時時間是晚上6點
人沒有說很多
但是卻越來越多
也有很多外帶的
生意算不錯


靠近門口有兩位師傅在做斤餅
穿紅色圍裙的是師傅黑色衣服的徒弟
師傅對徒弟還蠻嚴格


菜單不多不少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肉燥乾麵斤餅包牛肉燙青菜250


不知是不是昨晚吹冷氣吹太冷今天有點小感冒
整個人好疲倦右眼水腫起來了呢~好醜!


真的好累~


網友超推薦斤餅包牛肉  80


換個角度拍
店家燈光是黃光我有用白平衡修照片呈現出真實的顏色


胖胖拍的
我問他有沒有模糊到時他說沒有
其實模糊得很!!!
氣死我了!!!
早知道叫他拿我來拍


斤餅裡的牛肉超極多的
幾乎鋪滿整個斤餅


斤餅包牛肉的過程就是先把斤餅給烤熟
皮要有點脆脆的
然後抹上甜麵醬
放上滿滿的牛肉片
再加上兩條蔥
最後捲起來再切塊就完成了

別看過程這麼簡單
包斤餅切斤餅都是要有技術的呢!
徒弟這兩樣一直做得不太好師傅在旁邊教了又教
我跑去問可以拍照嗎時師傅還特別叮嚀徒弟要做好看一點

斤餅包牛肉是我和胖胖今天特地找來吃的
斤餅脆脆的很好吃
牛肉超多吃得好滿足
一份80元兩人分一個人才40就可以快吃飽
我們還點其他的這麼多
網友怎麼沒提醒呢?
斤餅包牛肉固然好吃但是有樣缺點
就是吃完口好乾...

肉燥麵  50 是怕吃不飽來填胃
我喜歡這種麵條
整碗不油膩我喜歡
麵真的是有夠
小胃我根本吃不完


今天的燙青菜地瓜葉  40
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唷~
他沒有加油蔥
燙過後只加了鹽巴而已
清清淡淡的跟家裡吃的一樣健康好吃


紅燒牛肉麵  80元 也算是大牌之一啦~
我看每個來個客人都必點斤餅包牛肉和紅燒牛肉麵
湯頭很清淡不油膩
麵很有彈性
牛肉超大塊應該有5.6塊吧!
且每塊牛肉都有帶筋吃起來很軟很順口
這樣80算很便宜耶~~~推推推


全部菜排排站好來拍照
真的好像點太多了耶~
隔壁桌一家四口(兩小孩)跟我們點差不多多


真的是點太多了
但又怕浪費全部吃光光
吃完我整個胃超痛的.....
現在霹靂無敵痛的....
不過我還是要打完這篇打網誌!!!
把我最清晰的記憶記錄下來


還有一家不錯的牛肉麵-老牛皮食鋪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孟家

最後胖胖以時速10的速度載我回家
騎再慢家終究會到
我必須說再見
這只是下星期的醞釀
殘酷的是下星期...

雖然都是一樣星期天見面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又要當織女牛郎了...

孟家牛肉麵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2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