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右眼沒閉好

胖豬帶我去他常去的理髮店
結果跟設計師討論討論著我又衝去剪回短髮了
又要跟我那些漂亮的髮飾說掰掰

這次的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上面層次打很高,下面頭髮很少,還蠻不習慣的

上星期五剪的
剪完頭覺得頭好涼
涼涼的風吹著然後就開始頭痛了
中午吃吃到飽火鍋一下火鍋一下曠世奇派所以胃也開始不舒服

p.s那家火鍋店曠世奇派吃到飽讓我好開心

回到家直接躺平
頭痛+胃痛 還有點小發燒,生不如死,我怎麼這麼虛啊!!!!!!!
晚上胃抽痛到睡不著,小強竟然還爬到我身上來,整個把我給驚醒,嚇死我了!!!

痛苦的星期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