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高中同學會剛到家
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照片
動作是不是很音速呢?

首先要給主辦人小葉和幫忙連絡訂餐廳的同學們拍拍手
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同學會才可以如此的成功

謝謝大家說我是部落客要發文所以讓我盡情的拍照
所以今天的照片算是很齊全
大家要來抓照片時請先通知我
我再打開給你們抓
Yahoo:cvqst83k@yahoo.com.tw       
Msn:cvqst83k@livemail.tw
快來加我唷!
或者加我Facebook到我相簿就可以抓囉~
在FB搜尋我的名字就可以找到我了
我的名字還記得吧?(忘了請翻畢冊)
本名喔~不要打Apple

2010.02.09(二)
新竹高商綜三3同學會在ZITI

怡君今天一見到我就大力的說我三八
有這麼三八嗎?


可是燕玲很認同我的穿著耶!
燕玲變瘦了~~~
加油繼續努力!


當我們正在外面拍照時我熊熊的發現坐在餐廳裡面的Jessica正在看我們
哇~兩年不見老師一樣很年輕漂亮
身材一樣像麻豆


後來同學集體的來到餐廳了!

阿嬤和小孩哈哈這樣的名稱組合
小孩依然留著長直髮
大學參加了漫畫的社團
希望以後能看見你的作品唷!
阿嬤從德國回來
分享了很多關於德國的事
出國留學真好命


陳思縈!!!自從你的無名荒廢後我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即時通MSN都沒看見
請繼續發文讓我知道妳很好好嗎?
怡君真的很厲害在政大依然還可以保持前10名!


郁茹佩妮子靖好久不見
沒有你們的MSN你們無名也沒什麼更新
感覺我們失聯很久了
希望你們能多上線
讓這條細細的線保持我們的聯絡


子靖好好命又是跟男友同校好羨慕~~~
祝你們長長久久囉!


這群嘰哩呱啦的同學請保持安靜好嗎?
李易璁最好笑了啦!
就是要講到黃一點的事大家才會笑得很燦爛哈


百合我們在MSN上聊了很多
見了面竟然說不出什麼來


謝謝筱蓉稱讚我變瘦
那祝你矯正成功
原來你都有在看我的網誌~~~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的生活
我就是愛。分。享!!!
那也請你多多跟我分享~~~
家綺我知道妳很受不了我的仙女計畫哈
不過請跟我一起當仙女吧~~~
輕飄飄的體重很棒
目標38KG!!!


美女小葉
喔~我以為你們今天都會戴假睫毛耶!
因為我看你們的照片有在戴
百合又跟我說她天天戴
所以問了百合說她會戴之後我也戴了
吼~~~這樣很顯得我濃妝豔抹耶!
其實我今天眼影眼線都沒有只有假睫毛!!真的~~~


我喜歡這張
椪椪庭今天穿的黑蕾絲我很喜歡
我一直在注意
有白蕾絲嗎?我要買!


我極度懷疑葉宗瑜是故意穿體育服的
這麼常上線的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已經改穿便服了呢?
而且晚來整個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哈哈哈
不過這才像高調的葉宗瑜嘛~~~
今天也是很聒噪的人物之一
同學會有你才會這麼熱鬧~~~


原來你們住在一起唷!
租屋的事真的是好好笑
屋頂養雞真的是太誇張了
洗澡聽到的聲音彭詩婷要衛生紙還有晚上打電動罵三字經都超好笑的


李昀儒沒什麼聊到天
還是一樣很帥氣


簡宇竹變瘦變漂亮了呢!


毛毛剪劉海比較好看
孟薇的管樂社辛酸史聽得我都要為你抱不平了
阿甘真的好可怕
不要臉真的太嚴重了!
高一化學小老師的我跟她借音樂課考試
他在全班面前罵我
下課我整個人在廁所大哭
勾起了我不好的記憶


雖然佩妮很低調的大學同班男友
我就是不知道從哪打聽來的
哈哈真八卦


這書包又髒又臭
其實...我的也留著也沒洗....!!!


庭宣的笑容一樣沒變
繼續保持唷!









文化中心大合照


Nami不是去南部嗎?
突然出現嚇到大家了!




聊天時間過得超快的
不知不覺就9點了
能看到同學真開心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來~~~
大成功!!!

喔~忘了說ZITI義式料理餐廳很好吃
改天再去吃一次
然後再認真的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