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3~15(六)~(一)
正值除夕、大年初一、初二
我去香港三天兩夜溜~~~
不過很俗的是我們竟然是跟團
因為我老媽深怕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會迷路
就跟她說語言相通可以問
她就是很俗辣
說什麼不敢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旅遊
哪有人會去熟悉的地方旅行啊!!!
總之她堅持跟團
也好~
這樣我這部落客也不需要查太多資料
行李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了

香港我來囉~~~
Day1:迪士尼
Day2:天星渡輪+金紫荊廣場-赤柱+美利樓-叮叮車-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太平山纜車-星光大道+ 幻彩詠香江
Day3:自由逛街購物或前往「圓方」Elements購物商場

希望我能在聚集美食的香港能克制些

p.s我們家其實根本不在乎傳統的團圓圍爐過年
連過年都沒什麼在過了
更何況其他小節慶呢!
一切都是以想過就過的心態來看待這些繁複的節日
這樣輕鬆簡單一直是我媽給我的觀念
我媽真的是非常不傳統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