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黑門牙
是我右邊的
因為高中門牙蛀牙
醫生說蛀得很深了
所以必須要抽神經
但是他說門牙會越來越黑
因為把神經抽掉
牙齒斷了養份來源
所以就會慢慢的黑死去~

經過了3年
我的右門牙越來越黑了
近看都看得出色差
使得我越來越不敢開口照相
愛美的我尋求解決方法

我決定去做假牙!!!

就這一顆門牙啦~
不是整口牙
整口牙不知道要多少錢了
不要小看這一顆門牙喔~
這可花掉我媽7000元呢!
當然有比較便宜的5000元
更貴的有到1萬多元
價錢有很多選擇
看起來都沒有差別
差別就只在裡面的金屬成分
我選擇中間價位
什麼金屬成分我也不知道= =

牙醫把我的門牙不知道怎麼弄的
完全沒感覺就不見了
我那時還很擔心耶~
超害怕醫生做錯
萬一做錯
我起不就要缺一顆門牙過一輩子了
真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其實擔心都是多餘的啦~
牙醫很小心也很認真
他都一直詢我的的感覺
「會不會高高的啊?」
「會不舒服嗎?」
雖然他常常講話我聽不太清楚
因為他聲音很小聲又戴口罩
我每次都要蛤?一下
護士重複醫生剛剛說的話
我才聽清楚

如果會不舒服他就會把假牙再拿去修一修
修到你感覺到舒服為止

去牙醫那已經許多次了
今天是最終的一次
我跟護士要了做我的假牙的模型
護士跟我說丟了
不過她還是很好心的戴上手套幫我去垃圾桶找~感恩
↓我的牙齒模型
↓我的下排牙齒


↓下排牙齒內部

其實是很整齊的

↓上排牙齒

中間缺一個就是我的右門牙

↓上排牙齒內部


↓上排牙齒上面拍


現在我的兩顆門牙顏色一樣沒有色差
真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又可以開口笑了

今日插曲:
每次去看牙醫前我都會先刷牙
想說不要嘴巴太臭燻死牙醫
燻死他誰幫我做假牙啊~
但是我今天卻忘了刷牙
不知道牙醫有沒有覺得很噁心...
說不定他整個過程都在憋氣
辛苦了它

假牙費用:
材料費2500
技術費2500
假牙2000
金屬鑄心500
共7000元

冠榮牙醫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188號
電話:03-5554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