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觀霧嗎?
身為新竹人的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哈哈

新竹雪霸公園觀霧森林遊樂區
這樣打出來就知道了吧!

爸爸公司員工旅遊-觀霧一日遊
全家和表妹舅舅舅媽一同出遊
記得小時候常這樣的組合出門,現在我們長大了變得越來越少了

昨晚才看完超炫白蛇傳隔天一大早就得出門旅行好累喔!
5點起床眼睛都還張不開

爸爸公司真棒還替大家準備美味的早餐漢堡

實在太疲累了打算上山的路上睡覺
結果根本不能睡還很痛苦

一開始以為是路太爛車才會一直晃,後來才發現是車太爛沒避震的關係
我又坐最後面最晃
上山一路上抖阿抖,跳阿跳,好顛簸
我胃裡的漢堡也跟著滾阿滾,好幾次要衝上食道快吐,一直吞口水壓住那些食物

經過3小時終於到了海拔不知道多高的地方,總之很高
一下車艷陽高照但是卻好冷 ,很妙的感覺

痛苦的開始!
喔喔!要爬山去看神木
高山上霧很濃,地上濕濕滑滑的
真的好怕我一滑就滑到山下,就跟大家say byebye
所以走得非常慢,一直被拿著拐杖的阿公阿嬤超車
他們一定覺得這年輕人怎麼這麼龜速



好幾次腳滑尖叫得好大聲我真的好弱喔!哈哈
不只地滑還會被樹根絆倒,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直看地上沒欣賞風景
拜託~萬一我掉下山該怎麼辦呢?
我可是冒生命危險爬山的哈哈
[沒這麼危險,是你太少運動]姊姊說

冒著生命危險走了1小時終於看見巨大的神木
千年神木耶!好壯觀!我在它身旁好渺小


照原路回去
越走霧越大,突然閃電打雷接著就下大雨
路照理說應該變得更濕更滑,奇怪的是我的腳竟然不滑了
明明剛剛路比較乾時一直滑, 好怪

觀霧果然以霧為名
下雨天霧超濃,濃到看不到前方,天色很暗,路還很滑
就說我是冒生命危險的爬山嘛哈哈哈


辛苦的終於走出山回到車上
接著又是超大的閃電+打雷,好可怕~
後來上車的同伴跟我們說他看到有對情侶被閃電打中
男的趴在地上,女的臉黑掉
半信半疑,真的嗎?
後來看見救難車終於相信了!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沒被打中
他們也真的是好...雖

中餐
大家又冷又累可是菜好少沒有吃飽

下午原訂去瀑布的由於下雨改去遊客中心看影片
太累太想睡,影片一撥燈一關我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中還聽見別人的打呼聲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前面的爸爸的哈哈哈
大家都累了吧!

然後是可怕的下山又要繼續搖搖晃晃吐到死
不過好像習慣了耶!比較不那麼痛苦

司機真的是在玩命耶!
車這麼爛,路這麼彎曲,路也不平,他竟然可以油門踩到底不肯放
時速不知道多少,我只覺得好像快要起飛,車快解體

下了一半的山我們去了張學良的故居
雖然距離高中已兩年但是我還是記得他喔!ya

下山到北埔老街吃晚餐
吃了北埔超多人的板條
每次經過都被太多人給嚇到而打退堂鼓
今天等了一下
7個人點了超多東西
板條麵湯圓共6碗還有薑絲炒大腸筍絲九層塔蛋肉捲海帶炒青菜紅糟雞
吃得很飽很滿足!
跟家人出門就是這樣福利可享,突然又很不想長大

最後買了名產隆源芋頭番薯餅

Happy Family Happy Day.

觀霧Album2010.8.22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